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校企合作订单班举行开班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4    人气:

3月22日下午,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校企合作订单班开班暨签约仪式在会展多功能实训室举行。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邬燕,旅游管理(本科)专业主任陈蔚,智慧景区与开发管理专业主任黄中黎,旅游管理专业主任陈洁菡,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欢乐谷、宋城演艺、杭州Hello Kitty乐园、华强方特等5家校企合作单位相关负责人,智慧景区与旅游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及订单班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教科办主任邵雨薇主持。

邬燕表示,校企合作订单班是双方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下共同促成的结果。经过多年发展,学院订单班的培养计划更具个性化、精准化、精品化,结合教学实际需要,把企业所需技术知识融入基本理论教学中,既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也满足了企业实际工作岗位的用人需求。未来,学院将继续搭建交流平台,加强双向交流、双向沟通,深化产业学院建设,为深度紧密型合作企业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最后,她希望订单班的学生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努力学好技能,早日成才。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等校企合作单位相关负责人相继发言,向订单班学生送上期许与祝福,并与订单班班主任、订单班学生代表共同签署订单班协议。

校企合作订单班是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响应学校“双高”建设部署、践行产教融合理念的积极探索,自实行以来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成效,为社会和行业输送了大批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据了解,本年度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共组建了5个校企合作订单班,共有100位同学通过面试和考核进入订单班学习,主要来自智慧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

(供稿 陈璐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