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助力山区26县共富挂职干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人气:

3月23日,学校召开助力山区26县共富挂职干部工作交流会,党委委员、组织部(人才办)部长严一平,人事处负责人出席会议,蔡为爽、巫程成、胡磊、程礼安、杭宇、杨东旭6名挂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采取视频方式进行。

会上,6位挂职干部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和经验交流。他们结合挂职开化、江山、天台、磐安、龙游、文成各县文旅局副局长期间的分管领域,交流了相关重点工作,分享了挂职工作的心得体会、遇到的困惑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做好助力山区共富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严一平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各位挂职干部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学校党委非常关心和重视助力山区26县共富干部挂职工作,自2023年1月以来,6位挂职干部迅速转变工作角色,工作推进渐入佳境,取得明显成效,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促进校地深度合作,有力有效助力共富。同时,他对挂职干部也提出了4点希望:一是立全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新春第一会”精神,为当地文旅部门开展工作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可行性建议。二是求务实,进一步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将各自岗位工作内容与学校助力山区26县共富的“六大行动”和“11519”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谋长远,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学校的平台资源和个人专业优势,畅通地方和学校、地方和上级主管部门、地方与行业企业的合作渠道,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四是强作风,进一步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抓实作风建设。同时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供稿 杨芳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