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三届十佳办公室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   时间:2022-11-25    人气:

为进一步提升“家园文化”内涵,展现全校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学校工会联合办公室、后勤服务处等部门开展了第三届“十佳办公室”评选活动。11月23日下午,由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分工会主席和教代会代表组成的终评小组对入围的28间办公室进行了现场评审。

现场,评委们围绕视觉效果、文化内涵、个性特色等三个方面对入围办公室进行了综合评审。活动中大家纷纷感受到了各部门老师的参与热情,大家通过绿色植物、摆件、图片、文字等创意素材,展现办公室独特的文化内涵,用自己特有的奇思妙想,让办公室充盈着特有的温馨和舒适。

经过评比,南校区博爱楼313、115,桃园601、204D;北校区明志楼3211、3415、3314,勤进楼2011、1707、1612 ;千岛湖校区行政办210等11间办公室荣获学校第三届“十佳办公室”荣获称号。

十佳办公室评选活动展现了教职工们的创新与活力,营造了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丰富了校园生活,体现了学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文化育人理念,展示了大家团结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 金璐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