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红霞一行调研我校千岛湖校区

发布时间:2024-03-28    人气:

3月27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白红霞一行调研我校千岛湖校区。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张悦、副处长董枝平,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永良等陪同调研。

白红霞副厅长一行实地走访千岛湖校区教学楼、实训楼、山水体育场、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校园环境、教学实训、设备运行等情况,并听取山水体育场、边坡治理等项目推进落实的汇报,就项目施工的质量、进度、安全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走访后,白红霞副厅长对我校当前校园安全和项目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学校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守好安全工作“责任田”,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做细做实学生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舍安全、实训室安全等各项工作举措,查漏洞、补短板,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不断提高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供稿 尹俊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