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11    人气:

11月10日下午,学校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在学校勤进楼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校长、党委副书记杜兰晓,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忠林,党委委员、组织部(人才办)部长严一平,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敏,党委委员、副行长邵磊等出席签约仪式。参与仪式的还有双方相关部门的负责人。

签约仪式上,杜兰晓对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特色、发展成就等对与会嘉宾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协议的签订,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稳固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助力人才强省、创新强省建设。

吴敏介绍了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的发展历程和业务现状,表示将全力支持旅院各项事业发展,支持旅院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旅游高等职业院校,并将充分利用中国银行的资源优势,优先为旅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高效、优惠、便捷的金融服务与资金支持。

随后,王忠林、邵磊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党建共建、国际化办学、人才培养、课程开发、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创新创业、校友工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前,吴敏一行在王忠林陪同下参观了浙江旅游博物馆(遂园)、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院、智慧旅游体验中心。吴敏一行对学校近几年的办学成就和办学理念表示高度赞赏。

(供稿 王绍懿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