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与安吉县报福镇联结成为党建共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3-03-14    人气:

3月9日,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与报福镇党委举行党建联建签约及党建联络站、志愿服务基地、劳动教育基地授牌仪式。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志荣、报福镇党委书记徐聪等双方相关人员共同参会。

仪式上,双方就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徐聪表示报福镇亟需青年力量参与建设,酒店管理学院作为首批开设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的学院,与报福镇合作共建,定能激发乡村振兴的更大活力。葛志荣表示,报福镇地域品牌突出,产业发展蒸蒸日上。此次签约,有利于促进校地合作,推进高校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共铸乡村振兴的文旅融合新模式。

酒店管理学院师生调研团队还走访当地特色民宿、露营基地、大学生创业园等地。

随着旅游业态的复苏,文旅行业发展呈现积极向好的态势。本次交流合作,报福镇与酒店管理学院双方以“互带互动、共进共融、联学联建”为目标,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通过搭建“共建平台”,依托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山区26县共富学院,实现发展共商、人才共培、服务共提,发挥专业技能,培育乡村人才,为酒管学子实践成才提供机会,共同助力山区26县共同富裕单元建设,在以党建促发展过程中实现校地合作取得新成效。

(供稿 张城璐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