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发展信息】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举办英语沙龙活动

来源: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作者: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时间:2022-12-14    人气:

2022年秋季学期,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开展了6次英语沙龙活动,致力于创造良好的英语语言环境,增强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健康、积极、轻松的学习氛围。

英语沙龙活动的主要嘉宾包括中澳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陈详衡,外籍教师Richard Howard、Rod Reid以及学院酒店管理专任教师和大学英语专任教师。活动期间,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师生围绕“如何制作咖啡”“最满意的一张照片”“喜爱的小吃”“收纳整理的习惯”“喜欢的节日”“有趣的城市”“喜欢的歌曲”等主题用英语畅谈交流。两位外教老师耐心地聆听学生发言,对学生讲述的故事、案例作了更深一步的挖掘和拓展,并对学生语法使用和口语发音进行了耐心指导。参加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自己通过英语沙龙活动学习了口语表达技巧,提高了口语表达能力,增强了口语表达的信心。

英语沙龙活动在丰富学院学生课余生活、创建多元校园文化、提升学生英语水平等方面发挥了潜移默化的作用,同时为爱好英语口语交流的学院师生搭建一个展示英语应用能力的平台。

(供稿 尹俊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