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专题讲座

来源: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作者: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时间:2022-12-02    人气:

11月30日,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邀请杭州市劳动模范、杭州市十佳导游员何胤昉来校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专题讲座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共计500余人聆听。

讲座中,何胤昉围绕“工作与事业”“学无止境”“以诚相待”三个方面讲述了自身成长经历,以及在导游岗位上奉献付出的感人故事。她鼓励学院学生要对工作怀有敬仰之心,要注重工作细节和工作实效,脚踏实地做事。她指出,只有真正把工作做成自己的“事业”,才能取得应有的成就。据悉,何胤昉还曾获得杭州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杭州市“五一”巾帼标兵、杭州市“三八”红旗手、浙江省优秀导游员、浙江省“十佳少先队志愿辅导员”等称号。

听完讲座,同学们感触颇深,精神激昂,纷纷表示对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将以何老师为榜样,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不断提升专业知识,为社会、为家乡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 尹俊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