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职业生涯嘉年华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5    人气:

11月13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的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职业生涯嘉年华活动在北校区519广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忠林,招生就业处处长杨京艳,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活动开幕式,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各学院的就业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了活动。

杨京艳介绍了职业生涯嘉年华的活动内容和具体安排,并表示招生就业处将进一步为学生搭建好就业育人活动平台。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郭一激励同学们将个人的职业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中,一路阳光,逐梦前行。

仪式最后,王忠林宣布2022年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职业生涯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幕!

本次嘉年华活动是针对00后学生特质,融合多种生涯理论技术研发而成的寓教于乐活动,具有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个人与团队相结合、活动与报告相结合的特点。线下活动以体验式、参与式的13个游戏,唤醒在校生的生涯意识,吸引上千名学生参与,受到了同学的一致好评。学生们从兴趣、性格、价值观和技能四个维度完成了自我探索,进一步明晰了未来的职业方向,并有意识地搭建自己的社会支持网络,提升自我综合能力。线上活动则主要为“我的职业梦”主题绘画活动,于11月14-17日面向学生线上开放。

本次活动是我校职业生涯教育重要的一环。接下来,招生就业处将结合本次学生活动的数据分析和总结反馈,不断探索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指导的新思路,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供稿 王卓奇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