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创意旅游营销策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11    人气:

11月10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和缙云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举办了以“黄帝缙云•人间仙都”为主题的第二届大学生创意旅游策划营销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以及最佳风采奖、最佳创意奖、最具潜力奖、最受大众喜爱奖各1项。

大赛共收到来自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丽水学院、浙江树人大学等高校的107组团队的参赛作品,包括12支跨校跨专业组队参赛作品。作品围绕河阳古民居景区营销方案设计、缙云主题旅游线路设计、缙云旅游(文创)产品设计三类作品展开。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共13组作品进入决赛,在学校缙云厅展开了最终的决赛比拼。来自杭州市行业协会和企业的多位专家及缙云县文旅局的多位领导从产品设计、市场营销、最终落地等方面对选手的作品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价。

大赛获得了缙云县仙都景区、缙云县河阳古民居景区、缙云锦江国际大酒店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比赛进程被丽水日报、丽水广电新媒体中心、指尖丽水、丽水网及小红书、抖音等媒体相继报道。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推动了“政产学研用”一体化,使我校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更适应旅游行业发展需要,并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积极作用。

19BBB


(供稿 冯幽楠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