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淳安县县委常委、千岛湖镇党委书记罗孙一鸣一行到千岛湖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1    人气:

11月8日上午,淳安县县委常委、千岛湖镇党委书记罗孙一鸣一行来千岛湖校区调研。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罗峰、党总支书记王庆华等党政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教学区、实训区、报告厅、图书馆等场地。

座谈会上,罗峰代表学院对罗孙一鸣常委一行表示欢迎,对淳安县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的基本情况。

罗孙一鸣介绍了淳安县的发展定位和千岛湖镇的发展构想。他指出,千岛湖镇将围绕打造排岭记忆风貌区等五大片区集聚人才,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千岛湖镇的合作,深度参与到千岛湖镇发展中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双方围绕打造高质量实习就业创业基地、师生智力支持地方发展、教师挂职锻炼、创业氛围营造、人才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供稿 陈涛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