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浙江新四军研究会宣讲团来校指导

发布时间:2022-11-07    人气:

11月4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邀请浙江省新四军研究会宣讲团副秘书长林平、曹焱来校指导。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陆书,相关教师以及“美丽新世界”宣讲团成员参加本次交流会。

活动伊始,陆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林平、曹焱老师颁发聘书,聘请他们为艺术学院思政教育校外导师。林平向学生社区党支部赠送《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宣讲团三十周年画册》。

随后,宣讲团成员分别以“山海寻迹 凝聚红色动力”“百年先锋——李大钊”“弘扬华岗精神”等主题进行宣讲。林平和曹焱针对宣讲团成员的宣讲稿、宣讲形式及着装形象一一进行点评指导。

林平强调,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青年,发出强国号召,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宣讲团全体成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习、深入浅出宣讲、全员覆盖宣传,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引领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

宣讲团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笃学深思,持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把握,切实做好每一场宣讲,当好党的创新理论的诠释者、传播者和实践者。


13667

FBDF

(供稿 梁妮妮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