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精英班“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04    人气:

11月2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旅苑酒店华夏厅举行2022级精英班“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杭州洲际酒店驻店经理周晟,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副总经理张洋,宁波南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屏,雷迪森酒店集团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臧燕飞,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傅美芳,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人力资源总监樊海贵,杭州城中香格里拉人力资源总监杜含春,杭州香格里拉饭店人力资源总监丁佳佳,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培训经理王玲琪及酒店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拜师大会。

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晶代表学院致辞。她表示,现代学徒制是双方共同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多方共赢的重要举措,能有效地促进专业与产业、职业岗位对接,专业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及学历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的对接。

结对仪式上,2022级精英班59位在校同学以传统敬茶礼向20位行业导师拜师。

王玲琪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她表示,能给充满活力的学生当师傅是学校对酒店同仁的信任与肯定。在结对后,将毫无保留的与徒弟们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及心得体会,将及时给予徒弟们真诚的关心和帮助,师徒携手合作共同进步。

拜师仪式后,同学们分别与各自的结对导师进行交流并合影留念。此次学徒拜师仪式的举行,标志着酒店管理学院以现代学徒制典型案例的人才培养实践谱出新章,校企合作进入更务实的合作阶段。

(供稿 王琪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