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媒体报道 > 正文

《新华网》:浙旅院酒店管理学院走进下姜村

来源:酒店管理学院    作者:酒店管理学院   时间:2022-11-24    人气:

在浙江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是浙江省六任省委书记的基层联系点。近日,下姜村“猪栏”饭店的二楼会议室里,下姜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姜丽娟向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的团学干部们分享自己民宿创业经验。这是该学院开展的“踔厉奋发新时代,守正创新向未来”红色精神学习活动。

当天,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与下姜村党总支联结成为党建联建单位,双方承诺加强资源共享,提升共建质量,共同探索乡村从“共享”到“共富”的道路。

会上,酒店管理学院为姜丽娟颁发了课程思政导师聘书,双方将共同探索专业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心同向的育人格局,深入发掘乡村振兴和共富主题背景下的课程思想政治理论教育资源,将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知识、价值理念以及精神追求等融入到各门课程中。

此外,姜丽娟在会上向大家讲述了下姜村如何利用当地旅游和红色资源优势,带动当地民宿业的发展。(李颖轩  张城璐  房晓晓)

原文链接:https://my-h5news.app.xinhuanet.com/xhh-pc/article/?id=bb74ac8906bf4f4bc70adc2ab2f88c0c&timestamp=10353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