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社科联第二届全体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人气:

11月30日,我校召开社科联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浙江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副主席陈先春,学校党政领导及各二级单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姚哲峰主持。

会上,陈先春代表浙江省社科联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我校社科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希望新一届社科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校社科联的服务能力,为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了社科联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社科联章程》(修订版)及《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及组织机构成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社会科学联合会理事会组成人员23名。校长杜兰晓当选为主席,党委委员、组织部(人才办)部长严一平当选为副主席,科研处处长朱倩倩当选为秘书长。

杜兰晓代表新一届社科联讲话。她表示,新一届社科联将在省社科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着“真情实意”干,紧扣中心工作谋,不断提升辨识度,为助力我省“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以及学校“两个提升”“两大高地”建设不懈努力。

校党委书记韦国潭作总结讲话。他对新一届校社科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校社科联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推动校社科联创新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正”的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思想旗帜,坚持正确方向;二是担起“为”的责任。要聚焦“两个先行”奋斗目标,紧密服务省委重大战略部署;三是做好“联”的文章。要在省社科联的指导下,严格遵循社科联章程,凝心聚力、多方联动、守正创新,不断开创社科工作发展新局面。

会后,校社科联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供稿 顾芸天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