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项目获文化和旅游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2-11-17    人气: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启动实施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我校申报的学生团队项目《“新仓经验”红色教育基地创建与推广》在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项目中获得立项。据统计,我省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项目仅4项获得立项。

据悉,平湖市新仓镇关于供销合作社和农业生产合作社订立结合合同的创新做法于1955年获得毛主席批示,形成“新仓经验”。《“新仓经验”红色教育基地创建与推广》发挥了我校会展专业优势,通过“校企地”四方合作,梳理新仓红色、农业、非遗等文化元素,以“合作求发展,联合兴三农”为主线,通过“研学活动创意策划”“视觉设计和传播推广”赋能新仓镇品牌提升,助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最终为传承并发扬新时代“新仓经验”精神贡献一份力量。

此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旨在引导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紧密围绕行业产业需要培养人才。我校已经连续3年组织参加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项目的申报,并且每年都有新项目入围立项,这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具有重大的启示意义。我校将继续依托行业、企业的优质资源优势,促进专创融合,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做好旅游行业、企业的创新型人才培养。

(供稿 成青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