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发展中国家旅游与酒店管理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时间:2023-06-02    人气:

5月31日,2023年发展中国家旅游与酒店管理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浙江省商务厅总经济师朱军、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韦国潭等出席仪式并致辞。本次研修班共接收了来自全世界11个国家的34名学员。开班仪式由浙江省自由贸易发展中心主任陈巧艳主持。

朱军代表商务厅欢迎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学员。他表示,浙江省的旅游业、酒店业通过近几年的蓬勃发展,已经成为全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的标杆。他指出,本次研修内容丰富,实践性、专业性、针对性强,培训形式灵活多样,专题讲座、交流研讨、参观考察和文化体验等穿插整个培训期,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学习之余,可以感受一下中国的历史与文化,体验一下中国人民的日常生活。

韦国潭介绍了我校的发展规模与国际化特色,指出本次研修班充分利用了我校作为在旅游职教领域的实践教学优势、师资团队、广泛的行业企业资源以及综合影响力,力求为各位远道而来的每一位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真正学有所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据悉,此次研修为期21天,是由商务部主办,浙江省自由贸易发展中心承办的对外援助项目,主要围绕数字营销助推文旅、中国旅游业的变革、中国酒店业的发展趋势等主题开展专题讲座,并将前往德清莫干山、塘栖古镇、南宋官窑博物馆等省级研学基地进行交流考察。

(供稿 钟文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