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浙江省饭店PA管家技能提升工作坊培训

来源:酒店管理学院    作者:酒店管理学院   时间:2023-03-17    人气:

3月13-15日,浙江省饭店业协会携手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办为期三天的“饭店PA管家技能提升工作坊”。开班仪式和主题培训在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烹饪实训大楼举行。

本次培训邀请多位行业名师就饭店PA行业管理重难点、解决之道和发展趋势等方面内容展开探讨,并在现场进行实操演示,同时对学员们关心的问题给予解答。学员们专心致志,纷纷录视频、提问题、记笔记,学习氛围浓厚而热烈。为强化培训效果,交流会后学员们进行了综合考核。针对所学课程,考核分为“笔试+实操”两部分内容。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不仅在理论上得到全面学习,更重要的是手把手的实操指导,让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提升了学员们的各项技能水平。后续,酒店管理学院将依托住宿业职工培训基地,秉承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发挥专业师资团队的优势,为行业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培训服务,在人才培养各环节上体现产教融合,服务产业队伍建设。

(供稿 鲍娟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