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一行赴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人气:

3月15日下午,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陈蔚一行10人前往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与共建支部环境艺术设计党支部开展3月“专业联动 共话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团队首先参观了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展出的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作品,考察了艺术设计学院历届毕业生作品。环境艺术设计党支部组织委员吴明涛、教师党员吴佳泓详细介绍了作品的核心理念和创新设计。

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吴佳泓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专业分布、课程结构、就业方向、产教合作等内容。吴明涛从赛事要求、竞赛思考、学生培训等方面分享了带领学生参加乡村振兴大赛的获奖经验。双方就招生、就业、带赛、科研等工作开展交流,并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党建联盟平台,加强专业联动,共同将“五联共建”模式做深做实,助力教师党员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双提升”,激发基层治理新活力。

正值第45个植树节,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色生态理念,纪念共建支部勠力同心、共谋未来、共话发展的美好愿景,双方支部党员代表开展“共植一棵树”活动。同志们挥锹铲土、培紧踩实、立牌浇水,用行动诠释共联共建共治共享的美好理念。

(供稿 俞顺美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