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杭州皓石研学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08    人气:

12月7日,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2022年杭州皓石研学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励志楼1107室举行。杭州皓石研学城市分站事业部执行总监金建东、执行部总监宋洋、教务主管张潇滢、研学教研室主任池静出席,订单班班主任徐倩文主持仪式,订单班全体同学参加开班仪式。

金建东对订单班同学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订单班的授课方式、培训内容等问题做了详细说明。订单班班长陈雨婷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订单班校外班主任张潇滢宣读班规,池静表达了对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技能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的殷切期待。

会上,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据悉,2022年杭州皓石研学订单班学员经历了宣讲报名、面试筛选等环节,最终18名学院入选订单班。他们将怀揣着对深入行业实践、提升自身技能的美好憧憬正式开启订单班的培训与实践。

在职业教育迅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至关重要。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与企业合作创建订单班是学校与用人单位采用“双主体”共同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之一,对促进学生职业化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供稿 徐倩文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