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人气:

11月16-17日,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于体育馆内举行“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分为足式保龄球、一分钟跳绳、颠乒乓球、呼啦圈、定点投球、踢毽子、套圈、10 米赶球跑、平板支撑等9个项目。各个比赛项目集挑战性和娱乐性于一身,不仅仅是体力和技巧的角逐,还是智慧和协作的完美融合。参赛的每位教职工都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真正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

学院历来重视运动健身,注重提升健康理念,除了运动会之外,还阶段性组织师生团队开展运动健身活动,如近日紧跟体育教育潮流组织教职工开展了“飞盘”运动,教职工们在一抛一接中,释放了压力、享受了运动的快乐。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学院教职工在趣味横生的运动项目中强身健体、增进友谊,培养运动健身兴趣,激发团结进取意识,全体教职工以更好的健康体魄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具体工作之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 尹俊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