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再创佳绩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时间:2022-11-21    人气:

近日,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现场展演在温州大学举行,全省49所高校,共计154个节目进入现场展演环节。在本届大学生艺术节中,我校学子展现了深厚的艺术素养,再次续写了辉煌篇章,最终由教师金犇、吕艳萍指导的《南海前哨》节目荣获舞蹈甲组一等奖,由教师王越、陈冰冰指导的《何处是远方》节目荣获戏剧一等奖,此外还有舞蹈节目3项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学生艺术节以“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分舞蹈、戏剧、十佳歌手三个专场,积极引导高校学生树立良好的审美观念、陶冶健康的审美情趣、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在展演中,我校学子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于出彩的表演中,深刻体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青春风采。

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是全省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成果集中展示的“重要窗口”。为筹备本届大学生艺术节,我校师生利用课余等时间艰苦备战,精心打磨作品,展现出我校对艺术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也是我校艺术教育实践的生动诠释。在展演中,我校青年将当代大学生与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信念贯穿始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理想追求为党的二十大献礼,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 于茜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