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创业项目参加浙江省首届返乡入乡合作创业大赛 暨项目对接会

来源: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2-11-18    人气:

11月18日,我校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师生团队前往丽水景宁参加浙江省首届返乡入乡合作创业大赛暨项目对接会。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领导来到我校展位,了解学生创业项目情况,鼓励我校学生返乡入乡创业,共同助力共同富裕。

本次大赛及项目对接会共开展三项活动:乡村创新技术展示、乡村创业规划大赛和乡村合作创业项目对接会。我校乡创空间孵化的8支学生团队参加此次活动,其中《川铂装配——箱式模块化建筑新锐制造商》和《“向乡”文旅活动运营管家》两支团队作为学校代表参加乡村创新技术展示,其他团队项目则主要参加乡村合作创业项目对接会。

据悉,本次活动是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为积极构建乡村合作创业体系、助推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而举办的,旨在通过强化典型示范,吸引人才返乡创业,不断增强乡村产业发展新动能。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学生创业团队增长了见识、拓展了乡村振兴的视野,同时在项目对接会中进一步锻炼了实践能力,有助于更好地为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注入青春力量。

21FAA


(供稿 李晓聪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