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毛东辉带队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人气:

3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毛东辉,党委委员、副校长章笕,副校级领导周国忠一行,深入我校校友企业浙江思阳广告(集团)公司和校企合作单位杭州金溪山庄,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校合作发展处负责人等陪同参加。

浙江思阳广告(集团)公司董事长、校友总会会长孙奇煌对毛东辉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行政副总裁黄经坤详细介绍了公司组织架构、主营业务、取得成绩、未来展望等,孙奇煌会长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创业经历,并就校友总会2024年发展规划作了汇报。毛东辉对浙江思阳广告(集团)公司一直以来支持学校发展、学生成长及校友工作表示感谢。他高度肯定了孙奇煌校友的创业热情与实干精神,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关注与支持校友发展,祝愿思阳集团稳中求进、再攀高峰。

在杭州金溪山庄的走访调研中,毛东辉一行亲切慰问了在岗的校友和实习生们,并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金溪山庄主管单位浙江省财开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星向毛东辉一行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财开公司2024年“三支队伍”建设的思路和举措,以及创建浙财酒店联盟的设想,希望今后和学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对接,提升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金溪山庄董事长、学校杭州校友会会长程智灵对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山庄副总经理孙丽静介绍了山庄的基本情况,回顾了近年来山庄与学校合作所取得的成果。校友代表、山庄前厅主管胡基向母校汇报了在山庄实习和毕业后在山庄的工作和成长经历。

毛东辉感谢浙江财开公司及杭州金溪山庄对学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的大力支持,认为双方渊源深厚,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期望双方能进一步发挥各自的平台优势,以杭州金溪山庄的合作为起点,拓展与浙财酒店联盟5家酒店的深度合作,以财开“三支队伍”建设为契机,深化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携手共同育才铸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共同为文旅行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浙江思阳广告(集团)公司是学校校友总会会长单位,业务覆盖互联网营销策划、设计研发、直播机构、职业培训等多个领域。杭州金溪山庄连续数年被评为“杭州市十佳饭店”,自2021年与我校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已有34名学生和校友在山庄实习就业。

(供稿 蔡为爽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