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数字化改革专班工作会议

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时间:2022-03-17    人气:

3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数字化改革专班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我校数字化改革工作。校长杜兰晓,副校长王方出席会议,数字化改革专班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方主持。

会上,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2022年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方案,提出构建“1”个旅院大脑、持续提升“5个1”体系的能力、打造“4”大硬核应用、形成理论和制度“2”方面成果的“1542”改革思路,以应用场景的提质扩面、迭代升级,实现整体智治、高效协同、资源优化的数字化改革最大效应。

杜兰晓在讲话时指出,2021年学校“四个全面、一个初步”的数字化改革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整体工作格局基本建立。2022年是实现数字化改革“一年出成果、两年大变样、五年新飞跃”战略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贯通、集成突破、集中展示”之年,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放大工作格局,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她强调,一是要强化定位,以推进整体智治的先手棋,全面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二是要多跨协同,落实改革任务主体责任,加强部门之间协作配合,推动数字化改革走深走实;三是要集成突破,加快应用贯通,全面解决数据精准在线问题,突出实用增效,以数字赋能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四是要全面提亮,注重数字化改革成果的应用推广,对内对外做好宣传报道,做到媒体上有声、报纸上有字、网络上有影,提升学校数字化改革影响力。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2022年度数字化改革工作方案、任务清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供稿 沈功斌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