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厨艺学院与必胜客举行校企产教协同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4    人气:

3月22日,上海必胜客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厨艺学院的校企产教协同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惟实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方,厨艺学院院长金晓阳,必胜客浙闽市场营运总经理蒋玲玲、人力资源总监来华琳,区域经理朱钰、招聘经理王庭辉、训练主管徐磊等校企领导出席。厨艺学院部分教职工及22级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厨艺学院副院长王玉宝主持。

会上,王方代表学校对厨艺学院与必胜客的产教协同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积极助力我校餐饮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胜客团队表示诚挚感谢。她指出,厨艺学院与必胜客的校企产教协同合作项目是探索建立产教融合共同体的新尝试,餐饮智能管理专业走在了现代职业教育改革的前列。她希望厨艺学院要扮演好产教融合项目的策划者和监督者,结合“三教”改革目标任务,促成项目成果转换;同学们要扮演好产教融合项目的体验者和检验者,珍惜必胜客提供的餐饮企业的教学资源,积极参与顶岗实践;同时,期待必胜客能深入到校企双元育人的全过程中来,让企业、学校和学生都能成为产教融合项目的受益者。

仪式上,蒋玲玲与金晓阳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朱钰与金晓阳共同为必胜客产业学院揭牌。现场还开展了必胜客“数字餐饮先锋训练营”的颁奖仪式,王方为必胜客的三位企业导师颁发聘书,来华琳为首届训练营的12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此外,蒋玲玲主讲了以“科技赋能,管理纵深 必胜领军之旅”为主题的讲座。

“数字餐饮先锋体验营”是厨艺学院育训并举的人才培养新模式,是餐饮智能管理专业联合合作企业进行“工学交替、全真运营”的教学改革第一步。未来,校企双方将在“延伸教育链、服务产业链、打造人才链、提升价值链”发展方向的指导下,在双元育人模式、实训教学改革、师资发展、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全面而深度的合作。

(供稿 仇亚菲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