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社区党支部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进行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7    人气:

3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社区党支部学生党员、“美丽新世界”宣讲团成员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进行参观学习。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位于北山路44-49号,是始建于1926年的菩提精舍,是杭州市第一批历史保护建筑,也是会所转型的典型,更是杭州广大党员群众“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的圣地。按照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同学们参观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厅,在600余件红色藏品中深入了解杭州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史、建设史和创新史,以及发生的重大事件、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基本经验。

在党旗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向前。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地方党组织的发展历史,接受了党的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以史促今、以学促做,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去,争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供稿 梁妮妮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