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邀请运营商投资我校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的公告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时间:2023-05-29    人气:

校企合作是高职院校提升办学实力的重要途径。为了有效整合资源,多途径筹措学校办学资金,我校经研究决定采用引进校企合作资金的建设模式,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现公开邀请各大国有运营商参与投资共建。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智慧校园建设项目
2.项目内容: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整合学校和运营商资源,主要投资建设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智慧校园相关项目,加强4G/5G通信网络和重点教学办公区域无线网络覆盖等。具体内容详见《智慧校园战略合作意向书》。
3.合作周期:五年(2023年6月-2028年5月)

二、投资人资格要求
1.规模:投资人必须为国有运营商,不接受联合体投资。
2.信誉:运营商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及良好的商业信誉,前五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同类校企合作项目违约记录。
3.服务:投资运营商必须具有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师生提供4G/5G通信和互联网网络服务能力。

三、报名须知
1.投资咨询:2023年5月29日至2023年5月31日16时
2.报名时间: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6月15日16时
3.报名地点: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南校区和礼楼201办公室
4.报名时需提供下列材料:
 (1)报名登记表(须加盖公章)(见附件1);
 (2)智慧校园战略合作意向书(须加盖公章)(见附件2);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所有材料一式二份,要求密封,并在封口处加盖单位公章,于报名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老师  联系电话:0571-83812411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2023年5月29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