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服务与管理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人气:

3月15日,教学服务与管理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启动会在学校勤进楼2104会议室召开,校长杜兰晓,党委副书记周国忠,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方出席会议。标准化试点工作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院长、教学院长、教科办主任,秘书处研究专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方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吴雪飞从指导思想、工作内容、目标任务、工作步骤、组织保障、体系框架等六方面对《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教学服务与管理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规划与实施方案》与指标体系进行了全面解读,重点介绍了标准制定和全面实施阶段的工作开展步骤,梳理了学校教学服务与管理标准化体系。旅游外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晓红代表学校标准化试点工作制定与实施重点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杜兰晓就如何开展教学服务与管理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做好标准化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把握时间节点,推动标准化试点工作有计划按步骤顺利开展;三是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确保标准化试点工作取得成功。

下一步,学校将以标准化工作启动为新起点,建立以教务处牵头统筹、相关职能部门协同联动、二级学院落实推进为主要手段的标准化工作机制,形成标准培训、制定、实施、反馈的工作闭环,全面构建和优化具有旅游职业教育特色的教学服务与管理标准体系,为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借鉴与参考。

(供稿 王蕴韵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