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成为第三届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来源:办公室(党、校办)    作者:办公室(党、校办)   时间:2023-03-16    人气:

3月15日,从文化和旅游部传来喜讯,第三届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专门)委员会单位正式公布,我校入选第三届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我校杜兰晓校长担任旅行服务类专业委员会主任,我校王昆欣教授担任景区与休闲类专业委员会主任。

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旅游行指委”)是受教育部委托,由文化和旅游部牵头组建的指导全国旅游职业教育的专家组织。这次入选,是对我校旅游职业教育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发挥旅游专业建设的资源优势,在专家们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下,与旅游职业教育兄弟院校、行业专家们共谋发展、优势互补,为推进全国旅游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供稿 凌素梅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