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    人气:

3月9日下午,学校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勤进楼2104会议室召开。校长杜兰晓出席并讲话,各学院(部)继续教育工作相关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方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金文霞总结了学校2022年继续教育工作并汇报了2023年继续教育工作思路。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分别汇报了非学历教育、学历继续教育、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模块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实施要点。各学院(部)分别汇报部门相关工作并就实际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境、问题及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杜兰晓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她指出,2022年是铺设轨道、制定制度的一年,2023年则需要在铺好的轨道上安全行驶、加速前进,要更好地利用现有的平台和资源履行育训并举法定职责。她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两个方向:一是以目标为导向,扩大面提升质;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强规范促发展。她就如何落实工作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以制度为保障,增强服务力;二是以质量为根本,增强吸引力;三是以特色为引擎,增加辐射力;四是以平台为依托,增强互动性。

(供稿 俞盈 编辑 赵青)


关闭】 【打印